游子渡,披霞裳,裘覆雪,九月霜?低产户O_o

【苍榕】春-温

初春的阳光柔而含蓄,暖洋洋的阳光,透过窗户照射在书桌上。一摞摞高高的文书整齐地叠放在楠木桌上,空气中弥漫着淳香。
伴随着一声声沉稳的脚步声,苍越孤鸣的身影出现在书房中。干干净净的书房,仿若又回到以前 。
“王上……”嫣然一笑。
初识,一双明眸善睐的眼睛,坚强而单薄,惹人怜惜。
迎亲那一天,流光溢彩的嫁衣,让人失魂。他轻轻抱住她,纤细的小手紧张地抓住他的衣角,从心底漾着一抹微笑。 

婚后,清晨她会在他起床时,替他捏捏衣角。晌午她会在他回来前备一桌饭菜,因为他喜欢。夜晚她会在他累的时候硬撑不睡,只为能陪伴着他。她只为了他,自己累到也只是微微一笑。 

后来,她走的时候,她还是笑,不怪他的疏忽,不怪他的无能为力,只是轻轻拉住他的手。

“菲……”

那天,苍越孤鸣歇斯底里的呼喊,紧紧抱住怀里冷却的身体,一如当初她的小手紧紧的拉着他的衣角。

初春的玉兰,依旧开的很灿烂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风月无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