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子渡,披霞裳,裘覆雪,九月霜?低产户O_o

【雷凯】要抱抱

★人物反性格,反性格,奔坏。

★谨慎阅读

 

 

雷狮深吸一口气推开门,门扇上的猫铃铛发出清脆的声音。

“雷狮,你回来啦。”他对上女人宝蓝色的眼睛。“是啊。”

他关上门,扶着墙在玄关换鞋,女人的目光盯着他,而他不想抬头去确认。

他继续右鞋踩着左鞋,将鞋子脱下换上拖鞋,踩在地板上发出沉闷声。

“什么事?”紫色的瞳孔闪烁。

站在走廊上的凯莉,手臂张开硬生生挡住了他的步伐。

“抱抱。”

他有些厌恶的看着,没丝毫行动。

“我们说好的每天抱一下。”凯莉委屈撅嘴。

死丫头每天都来这招,真烦。老子为什么要听。

“让开。”

“雷狮,你混蛋。以前你说什么都听我的,你会对我好,宠我爱我,结婚后你就变了,你变了!讨厌我的话为什么要和我结婚,你……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!我不要,我们离婚,离婚!”

雷狮黑着脸看着眼前的女人,开口。“离婚不可能,我也没外遇!”

凯莉全身僵硬,倔强的站着,眼眶里的眼泪不住地流下来,眼睛红红的,像只受委屈的小兔子。

雷狮对凯莉的眼泪一直没抵抗力。

雷狮缓缓靠近她,把她抱在怀里,现在不是争吵的时候,哭什么呀,丑丫头脏死了。雷狮翻找口袋没有纸巾,他只好用袖子去帮她擦拭,语气软了下来。

“别哭了丑丫头,脏死了,等一会自己洗衣服。”

凯莉扭头不领情,还哭得更凶了。

“停,给你抱,你喜欢抱多久就多久!”

雷狮环住凯莉柔软的腰骨,将她抱起,怀里的人顺其自然将双手环住他的脖子,小脑袋靠近他耳边,小声的抽泣。

他抱着她走向客厅,将她温柔的放在沙发上,她仍然抱着他没有放手。

“呐,不要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……”凯莉小声地抱怨,红红的眼睛里还噙着泪水。

雷狮无奈的笑着,他用手轻拍凯莉的头,低头,轻吻她的眼睛,鼻子,脸颊,无尽蔓延绵绵的温柔。
最终吻落在凯莉可口的红唇上,交错混乱的呼吸中,微吮她软软的唇,舌尖从她的唇间探进去,找到了那颗小虎牙……

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

评论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月无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